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社区直达】梁才办事处瑞安社区:从严从实从细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0-02-12 09:42:32  来源:  作者:

  

  从初二到十五,部分奋战了半个月的村居值班人员出现了疲沓现象,针对近期复工企业较多外来人员流动增强和督查中出现的问题,瑞安社区本着工作再严一点、再细一点、再实一点的要求,采用逐村嘱咐、逐村落实的方式,面向全体执勤人员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确保大家能够振奋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

1.jpg

  再严一点,强调的是对进出村人员的管控要严,对值班纪律要严。坚决按照上级要求执行上下班单独报备制度、市外人员返回隔离14天制度以及外省租房人员劝返制度。同时,要求各村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必须戴口罩、人员不得聚集,要加强对周边封堵路口的巡查,确保不出现人为破坏。

1_副本.jpg

  再细一点,强调的是对进出村人员登记要细,体温测量要细。瑞安社区崔货郎居委会在人员出进登记方面做得比较细致,将其登记情况作为典型在每个村进行展示,要求以此为模板做好进出村人员登记工作。同时,要求大家克服低温下测温仪不准就不用的问题,只要配备了就一定严格落实测温。

2.jpg

  再实一点,强调的是对出租房屋、仓库以及市外返滨人员的摸排再扎实。瑞安社区处于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多、小企业多、外来人口多,针对复杂的形势要求大家在这次摸排中必须以院落为单位“一院落一落实”,确保真正将底数摸清,便于后期人员管控和隔离。

2_副本.jpg

(梁才街道办事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