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李建汉、马书花到滨北街道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时间:2020-06-02 16:35:4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5月30日-31日,滨城区委副书记李建汉,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书花分别到滨北街道庵头村、东关居委会调研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看望关心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交流推进整顿提升的思路举措。

  
  5月30日下午,李建汉到庵头村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回头看”调研,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庵头村金银花合作社种植基地,深入指导支部领办合作社长效运行和发展机制。
  
  庵头村在第一书记张利华的带动下,先行先试,种下55亩金银花,项目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项目初期农户通过在基地提供劳务获得收入,后期农户可以通过承包金银花种植或自己种植来实现增收,实现村集体和农民双赢的局面,为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提供经济基础。
  
  5月31日,马书花到东关居委会开展调研。座谈会上,马书花逐一听取了第一书记、“两委”成员、街道班子成员等关于东关居委会班子队伍情况、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人居环境整治进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软弱涣散原因、采取的整改措施、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同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办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