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一对一”服务让企业用电更安全

时间:2020-07-06 16:24:2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敬杰

   “一定要把箱变、配电箱周围的杂草清理干净,避免天气干燥引发火灾等事故……”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7月6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柳堡工业园服务站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辖区重点企业久日化工有限公司,“一对一”上门为企业用电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提质增效,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并对厂区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仔细检查,排除隐患,全力保障企业用户夏季生产安全用电。

  
       负责人员上门走访企业,检查电路问题
  连日来,气温逐渐升高,为了保证重要客户、重点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提前组织各专业力量联合制定入夏供电保障方案,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5月份开始,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走进辖区对重点企业客户开展“一对一”走访和用电隐患大排查行动,以上门服务、座谈等形式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等情况,并根据其自身的负荷生产特点,开出节能“处方”,指导客户节能降损、错峰避峰用电。同时,该公司采取“一站式”服务,按照“属地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除对配电台区线路、设备进行检查、改造外,还组织营销部及各供电所志愿服务队主动到辖区内重要客户、企业进行上门走访,检查客户用电设备安全运行管理、客户应急预案和相关措施是否符合安全规程,并要求客户加强对设备和避雷设施、防汛设施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安全用电构筑“安全墙”。
  
  同时,建立详细的用电信息档案,对企业生产状况、用电量、设备运行情况、用电难题等进行登记,逐一解决发现问题,进一步规范供电秩序,保障企业客户正常用电。积极推广各类供电服务渠道,征询其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电费缴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针对不同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负荷特点,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优化用电方案,使之降低用电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对企业报装增容开辟“绿色通道”,缩短业扩报装周期,简化用电手续,确保企业用电需求最快实现,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增效发展当好“电保姆”。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企业客户用电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了危险化学品爆燃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筑牢了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对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用电安全防线。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