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河流镇卫生院申晓晨:疫情防控期间的“最美”男护

时间:2020-11-18 10:48:5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今年的春节跟往年不一样,没有爆竹声声辞旧岁,也没有大街小巷的热闹非凡,每个人都在响应国家号召,待在家里做贡献。

  而有那么一个地方却异常的“热闹”。同时有那么一个人,他的身影一直穿梭在这个“热闹的场所”,他就是河流镇卫生院护士申晓晨。
  
  申晓晨是在乡镇卫生院来说为数不多的男护,年纪轻轻的他就已经是主管护师了,在我院接到通知需要医务人员到大济路监测点执勤时,他主动请缨到监测点。
  
  “您好,请您配合测量体温”“您的体温是36.5℃,正常”,这是他大半个月在监测点最常说的话,他每天和同事24小时轮流值班,不畏严寒。
  “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再冷再累也都不叫事”,这是他常说的话,听着是多么朴素,但也却是豪言壮语。
  在接到通知取消大济路的监测点后,他又主动到火车站执勤,在火车站还没等熟悉环境,又因为他的出色表现,上级要求将他调到县隔离点执勤。
  

  在隔离点的他,每天必须都“全副武装”,穿着严实的防护服,护目镜和口罩总是把脸上勒出深深的印痕,但即使这样他也没有说一声累,没有一句抱怨。
  自从去了隔离点,他再也没有和妻儿老小见过一面,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段时间虽然有点苦,但是只要能战胜疫情,再苦再累我都不怕!”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有像申晓晨同志这样无数优秀的人才在前线筑起安全防线,我们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