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人社局召开流坡坞镇村级人社协理员培训会

时间:2020-11-23 14:42: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阳信县人社局一直秉承踏实肯干、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多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多渠道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的人社服务。为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村级人社协理员的工作责任心、服务态度和业务经办能力,充分发挥基层村级人社服务点的作用,近日,阳信县人社局在流坡坞镇召开村级人社协理员培训会,21名村级人社协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流坡坞镇政府分管领导、人社所所长分别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及今后工作安排,县人社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就居民养老、医疗参保缴费、退休认证、社保卡申请制卡、异地转院备案、金融服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村级人社协理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对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培训会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真正体现了阳信县人社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今后,阳信县人社局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更加求真务实、情系民生,以高标准服务开展人社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