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翟王镇扎实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0-11-23 15:03:5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1月20日,翟王镇召开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网格管理暨禁毒及反邪教工作会议。各工作片社区网格长;各村(居)主职干部、专兼职网格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翟王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派出所所长穆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效能提升、禁毒、反邪教、道路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方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各村居专兼职网格员要不断开展罂粟禁种铲毒排查,筑牢翟王镇抵御毒品危害的“防火墙”。按照“去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的工作思路,加强管控措施,依法严厉打击,深入推进反邪教教育转化、攻坚巩固和解脱工作。不断加大反电信诈骗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度。
  
  翟王镇“全科大网格”进家门、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科学汇总分析收集上来的社情民意,打造以“网格功能联通化、责任指向联动化、社情民意联心化”为主要内容的基层社会治理品牌,切实把“全科大网格”社会治理效能提升落到实处。学“枫桥经验”,树“翟王样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