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滨北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街道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时间:2020-12-03 15:54: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1月30日,滨北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街道当前精准扶贫、大气污染防控及扬尘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强国”APP使用推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做实做细扶贫工作,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进一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立足实际,集中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做好清洁取暖后续跟进工作,严格落实好上门维修售后保障机制,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提升服务效能;要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常态化宣传引导,将每一项预防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四个一律”、“六个百分之百”要求,严格责任落实,狠抓问题整改,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监管格局,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控和扬尘治理各项任务。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来抓,着眼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在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使文明实践真正成为新时代弘扬滨北精神、集聚滨北力量的主阵地。“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谋划,强化举措,加大宣传,持续做好“学习强国”APP的推广工作,真正让“学习强国”成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要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持外部督查与内生动力相结合、集中整治与长期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压实责任,着力督促落实,系统划片治理,实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作风建设,突出工作效率,统筹摆布,调动一切力量和积极因素,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奋战一个月,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