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梁才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04-11 16:31: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梁才街道各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工作意识,增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9日,梁才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雷主持,滨城区消防大队培训人员为梁才街道辖区内80余家企业和街道九小场的负责人开展培训。

  
  培训会上,大队培训人员以真实火灾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由于消防设施不健全、管理制度不落实、防范措施不到位、员工缺少基本扑救知识等问题带来的危害,并针对当前火灾形势、冬春季火灾特点等问题,现场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分别对消防基本知识、火灾逃生常识、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疏散和逃生自救等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
  
  随后,组织辖区企业和街道九小场所的负责人观看了《生态环境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负责人们的内心受到极大触动,充分认清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和危险废物监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危险废物规范管理、处置和运输。
  
  最后会议强调,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查组发现问题及“回头看”发现问题进行及时整改,重点对相关责任单位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案件查处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人员处理到位。将危险废物监管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对发现的小隐患要切实起到提醒、督促作用,确保不留安全死角、不留风险盲区,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环境安全。对于九小场所中的餐饮单位,要规范安装油烟净化装置,营业期间必须保证油烟净化设备正常运行,杜绝油烟油污扰民现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