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公寓被滨州高级技校长时间强制停水电,城管暴力执法惹争议!

时间:2021-07-20 16:13: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20日,法治山东网接到市民投诉,称所属公寓被强制停水停电,并被暴力执法。记者随后针对该投诉进行调查。

  2020年10月1日,当事人与锻压机械厂(第二房东)签订租房合同,合同期限为5年,且约定一年交一次房租,该地此前为滨州高级技工学校(滨州黄河四路、渤海六路附近的老滨城区技工学校)学生宿舍,后经当事人改造装修为公寓。

  2021年7月16日,当事人突然接到红头文件,该学校以危房需要拆迁为理由,要求住户三天内搬走。投诉人表示,如果强制搬走,需要该学校赔偿装修房子的花费,总计168万元。该学校拒绝赔偿并要求当事人搬走,并长时间强制停水停电。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滨州高级技工学校的纪检委张主任带着市中综合执法大队、市中街道办事处共20多人,进行暴力执法,其中,杨艳军、郑义、董松等工作人员还动手打人。
  拆掉建筑涉及多人多户,并非一时半会就能解决的。相关部门在高温天气里强制停水停电确实给住户造成严重不便。程序合法是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程序公正也是实体公正的重要保证。相关单位不是某个单位的私家军,应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依照法律法规,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督促双方把问题圆满解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