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流坡坞镇:开展“老有所养 弱有所依”走访慰问义务志愿活动

时间:2021-10-19 09:25: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0月18日,流坡坞镇为稳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关爱鳏寡孤独群体,召开“老有所养、弱有所依”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并安排特殊群体走访慰问义务志愿活动。

  慰问贫困老人

  多部门联合走访,把祝福送到老人心上。本次走访活动由镇党建办牵头,联合党政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老龄办等多个部门组成义务志愿服务队,以工作片为单位,分成7个小组,同时走访辖区内弱势群体,确保第一时间把温暖送到老人心间,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多形式灵活走访,为他们送去别样温暖。根据走访的实际情况,和他们拉家常,为他们收庄稼,替他们整理房屋等,事不在小,贵在用心,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被关心的滋味。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预计走访70余户,准备慰问品70余份,挂历100余份,走访始终本着两个原则一是“真”,二是“实”。“真”,真的深入村民家中,真的用心了解村民所急所盼所想;“实”,走访中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如实撰写走访报告以备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活动打下了基础,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