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青田街道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10-20 09:25: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0月19日上午,青田街道召开2021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锋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青田街道派出所所长宣冬冬围绕秸秆焚烧的危害以及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了讲解。王锋同志传达了全区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并对街道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面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和复杂性。一是宣传引导要到位。要采取张贴悬挂标语、播放广播、使用流动宣传车、推送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手段,提高群众禁烧意识,形成全民禁烧的浓厚舆论氛围。二是监控监测要到位。要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做到实时监控,加强对重点路段以及中午和夜间等敏感时段的巡逻监测,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监管,确保不漏一处,织密监控网络。三是巡逻巡查要到位。各村要设立巡逻点,成立巡逻队,不间断巡查。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土尽责,全部下沉到村,严格落实分工责任和纪律要求,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四是督导处罚要到位。要成立督导组,每日通报禁烧情况,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进行严厉追责;要加大打击力度,严格奖惩,做到责任到位、问责到位,确保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