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翟王镇:致全镇广大党组织党员禁烧秸秆的一封信

时间:2021-10-21 08:57: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全镇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员: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秸秆露天焚烧频发的季节。为进一步落实关于秸秆禁烧的相关要求,维护良好的大气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请大家自觉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消除思想误区。广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党员学习宣传秸秆焚烧相关危害,带头从思想上消除“秸秆焚烧肥田”误区,充分认识秸秆焚烧对生态环境的极大破坏、对自然资源的严重浪费,以及对农作物生长造成的不良影响。
  宣传禁烧政策。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拒绝焚烧、妥善处理自家秸秆;要从身边做起,从亲友做起,劝阻父母、邻居、亲朋好友焚烧秸秆。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深入田间一线、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营造禁烧氛围,教育引导周围群众自觉遵守秸秆禁烧政策规定,不断提高群众秸秆禁烧意识,全力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做好协调帮扶。广大党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积极协调生物质燃料加工、肉牛养殖等企业,帮助农户拓宽秸秆处理渠道,积极联系推广使用玉米秸秆粉碎旋耕机械,最大限度实现秸秆还田。党员志愿服务队要主动作为,帮助生产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缺少劳动力的群体做好秸秆收割、存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为了让天更蓝、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决抵制秸秆露天焚烧行为,为维护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翟王镇委员会
  2021年10月2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