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提升群众满意度阳信县金阳街道在行动

时间:2021-10-25 09:00: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穆建鑫

  为深入群众、了解民生、提升群众满意度,金阳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开启了紧锣密鼓的入户走访活动,为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群众对12340调查电话的知晓度,为创造美丽金阳、幸福金阳、人民满意的金阳尽心竭力。

  为提高群众对各项切身利益相关政策的了解,办事处印发了多个宣传页,提供了民生热线,努力做到群众诉求有渠道、民生需求有保障,各相关站所对群众有问必答,所答必精。下村走访时,各包村干部挨家挨户进行政策宣传,肩挑手提的分管主任,东奔西走的片区书记无一不认真的付诸于行动,分发手册,登记信息,耐心回答群众的各项问题,并为群众送上了新年挂历,他们热情洋溢的笑容便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花样送温暖,切实的将宣传政策与关心民生结合了起来。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提升群众满意度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在服务群众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通讯员:穆建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