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金阳街道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乐章圆满“谢幕”

时间:2021-10-25 09:16: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娜

  近日,金阳街道2021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报名工作圆满结束,目前已进入县就业处审核阶段,等审核通过后,会将补贴发放至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障卡中。

  为确保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工作顺利开展,街道唱响办理流程“三部曲”:一是宣传到位。在村民微信群发布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享受范围、条件、对象、办理程序等内容,通过电话通知和上户走访等多种宣传方式普及社保补贴政策,做到政策家喻户晓。二是初审把关。工作人员负责收集就业困难人员的申请材料,接待前来办理咨询的居民,耐心讲解政策,解答群众咨询,逐一核实相关资料,严格把关,做到“应办必办,不漏一人”。三是信息完善。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受理,指导填写《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表》等五种报名表格;对不符合条件的,坚持原则,并向申报人员解释清楚政策规定。把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工作做到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认真核查申报资料,力争申报数据准确无误,确保社保补贴惠民政策真正惠及群众。

  据统计,这一批次共办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48人,补贴金额23040元。自2019年来连续三年共办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216人,补贴金额209760元。下一步,金阳街道将持续演奏这篇乐章,认真贯彻落实利民惠民的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再就业帮助政策,多措并举提高灵活就业人员创业和就业积极性,增强我办就业的稳定性。

通讯员:王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