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李刚到滨城区彭李街道开展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调研活动

时间:2022-01-13 15:25: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城区彭里街道宣

   1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刚到彭李街道开展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殿君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平日思考,就党代会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刚指出,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听民声顺民意,撰写符合滨城实际、回应群众关切的好报告,绘制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李刚强调,要做好人才招引工作,全力培育本土人才,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做好项目建设,按照现有的发展思路,进一步优化惠企政策,持续推进三产融合发展,全力做好助企、惠企服务。
  
  李刚一行来到滨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实地考察了鲨鱼菲特等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产品研发、企业物流等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安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明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罗海滨陪同调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