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里则街道瑞泽新村将“主题党日”开在党建引领乡村产业振兴的学习路上

时间:2022-01-14 09:15:5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里则街道宣
  2022年1月12日是新一年极为平凡的一天,但对滨城区里则街道瑞泽新村的党员干部来说并不平凡,这一天他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主题党日”。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滨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派驻里则街道瑞泽新村第一书记马红光带领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种植和养殖专业合作社成员赴阳信、惠民等地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阳信县牛腾雨村水上乐园及马小户亲子农场、山东高鸣金蝉养殖基地、阳信借箭牛业养殖基地、翟王南商蔬菜种植基地、惠民县东赵韭菜种植合作社,分别就村集体废弃湾塘改造利用、林下经济发展,以及种植和养殖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进行考察学习。虽然天气寒冷,但考察组成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聆听讲解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和询问有关项目的启动运营模式。最后,主客双方就相关项目业务指导及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为期一天的学习很快结束,在考察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谈了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这次外出考察开阔了思路和视野、提升了境界,并且考察点都与本村实际非常契合,项目投资小、易于着手、见效快。下一步,瑞泽新村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和办法,为促进村集体和农民增收出力,走出一条瑞泽新村自己的党建引领产业振兴之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