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区委书记袁志勇到沾化区富国街道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1 15:01:5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沾化区富国街道宣

   1月18日,区委书记袁志勇到富国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月岩,富国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崔喆陪同。

  
  袁志勇一行先后来到退役军人李景军和西杨村老党员杨桂芬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袁志勇表示,在新春来临之际,各级各部门要及时掌握群众需求,采取有效措施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加大关心关爱力度,进一步推进走访扩面,惠及更多群众,让群众最大限度享受发展成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