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山东省“四进”工作组到滨城区滨北街道检查核酸检测拉网式全覆盖工作

时间:2022-04-29 09:07:2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北宣

   4月28日,省“四进”工作组到滨北街道检查核酸检测拉网式全覆盖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雷,区卫健局副局长吴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淑妹,办事处副主任王新志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是根据省委工作安排,以4月1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委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行领导小组近期印发的文件为主要依据,围绕落实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定期检测、不定期检测、“愿检尽检”“方便、免费、共享”相关要求进行全面检查。
  在滨北卫生院“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检查组检查了采样点设置、排队“一米线”、测温、场所码、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值班、人员培训、检测台账等情况。

  在办事处,检查组一行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各类企业、学校师生等重点人群定期检测是否做到每周全覆盖做了重点检查。了解了3月1日——4月28日不定期检测的轮次、频次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还核查了疫苗接种情况,重点查看了60周岁以上疫苗接种剩余人员台账。

  随后,检查组又到凤凰花园走访60周岁以上的老人,查看他们的健康码,核实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次数并询问有关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滨北街道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滨北街道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更好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