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商店镇严防严控筑牢疫情防线

时间:2022-05-11 09:25: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赵文岐

   阳信县商店镇严防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商店镇在按时保质保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疫苗应接尽接、严格落实外来重点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做好社会面的管控。

  从严强化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好属地责任,压实工业企业主体责任,管区域就要管防疫,管行业就要管防疫。组建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厂区、车间、办公室、食堂等公共场所,督促企业坚决落实出入人员场所码扫验、测温、登记,车间、食堂、宿舍等公共区域管理及日常消杀和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组织专班人员保持不间断地深入出租屋、酒店旅馆、建筑工地、商超、门店以及小作坊、小企业等,进行巡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化摸底排查,从严执法,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镇学区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深入各学校,实地查看门卫防疫措施、校内教学环境、核酸采样点、防疫物资仓库等。现场察看图书馆、阅览室、操场、食堂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情况,督促学校做好校园和宿舍的清洁消毒、学生安全就餐、进出人员严格管理等工作,要求学校重视对学生复学后的心理辅导,指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科学指导教育场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补短板、堵漏洞,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教学秩序正常、校园安全和谐。
通讯员:赵文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