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金阳街道多措并举筑牢基层灾情上报体系

时间:2022-05-12 08:24: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穆建鑫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灾害高发期,进一步提升村级自然灾害信息员业务能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5月10日,金阳街道召开村级自然灾害信息员业务培训会议,全力确保灾害来临时灾情信息可以及时、准确上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培训为村级灾害信息员的专业培训,在工作技能上侧重于灾害信息的准确收集和及时上报。

  会议传达县应急管理局5月7日召开的自然灾害灾情演练分析会的会议精神,重点讲解了我国自然灾害的分类、上报灾害情况统计制度和灾情上报的操作流程。会议要求各村自然灾害信息员必须树立大局意识,树立对灾害发生的敏感性、对灾情反应的敏捷性,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防灾减灾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村级灾害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各村灾害信息员的责任意识和应灾能力,有效促进了金阳街道的防灾、减灾、及时报灾等应急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穆建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