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州市“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滨北街道启动

时间:2022-05-12 08:59:5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北宣

   5月11日上午,在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全市“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滨北街道梧桐社区启动。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宁,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学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孟玉,滨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雷,滨州工业园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段景敏等出席活动。

  滨州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宁发表讲话

  滨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雷讲话

  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并且发放宣传资料

  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体验区(地震模拟演练)

  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体验区(心肺复苏模拟演练)

  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体验区(火海逃生模拟演练)

  防灾减灾安全教育体验区(烟雾逃生模拟演练)

  同时,街道还开展了防灾减灾进企业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他们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滨北街道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自然灾害防治等重要论述精神的要求,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坚持社会共治,进一步推动安全知识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引导社区居民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积极推进安全风险网格化管理,坚决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