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梁才街道观荷社区开展“志愿助残,爱心活动”

时间:2022-05-13 08:54:1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梁才宣

   5月16日是“全国助残日”,为了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残疾人工作,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5月12日,梁才街道观荷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开展“志愿助残,爱心活动”。

  志愿者和网格员们发放宣传单100余份,走访部分残疾人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疫情防控用品礼包和食品。社区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对贫困残疾人家庭讲解残疾人优惠政策。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助残活动,使辖区残疾人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观荷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