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滨北街道:培训旗袍走秀弘扬传统文化

时间:2022-05-13 09:28: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北宣

   “我在市职工旗袍协会学习多年,发现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喜欢旗袍,我希望通过我的付出,能让更多的女性朋友走出美丽、走出健康,展现旗袍之美。”5月12日,在培训现场,林翠梅老师充满信心地说。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近日,滨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首场旗袍走秀培训班,10多位旗袍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林老师从最基本的站姿开始培训,收腹、立腰、提臀、双臂自然下垂......一点点纠正着学员的走姿站姿问题,在如何摆手、抬腿、转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广大的旗袍爱好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培训不仅感受到了旗袍文化的魅力,还学到了很多日常的礼仪,受益匪浅。

  “我听说滨北这边林姐办了个旗袍走秀会,我也挺喜欢,本身我也挺喜欢这个旗袍走秀地。然后我就参加了,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滨北街道旗袍走秀爱好者王霞高兴地说。

  据悉,近年来,滨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带领下,区文化馆牵头组织开展基层文艺人才培训工作中,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开展京剧、吕剧、红歌、广场舞、书画、旗袍秀等培训活动20余期,受益群众达2000余人。
  下一步,滨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政治自觉,认真抓好文化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充分发挥街道文化阵地的作用,增强文化工作的引导力、创造力、竞争力,更好地满足街道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切实提高他们的幸福感、满意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