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朱庆林到滨城区市东街道讲授主题党课

时间:2022-05-13 09:35:0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市东宣

   5月12日,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庆林到市东街道讲授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课,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派出所所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街道中层副职以上人员、村居网格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朱庆林结合近年来滨城区发展变化及当前的主要工作,聚焦“与时俱进、知行合一、全面发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刻阐述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以及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如何实现创新性治理。党课内容精炼易懂、生动详实、发人深省,引起了市东全体干部的思想共鸣。

  朱庆林指出,思想解放永无止境,基层政府要坚持对标学习,打开工作思路,市东街道要立足于“五张地图”,寻找自己的工作定位,抓住机遇,高标准规划,坚决杜绝“坐地自划”“坐井观看”“坐而论道”的问题,扎实推动市东高质量发展。

  朱庆林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缩小差距,在具体工作中能够“敢想、敢做、敢说”,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创建、网格化治理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各项工作中来,推动解放思想与基层治理相互激荡、理念创新与实践探索相互促进,奋力谱写“万家福地·朝阳市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