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劳店镇组织收听收看建团百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2-05-13 09:41: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国仙 张海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勇当先锋。5月10日,劳店镇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11日,根据团县委安排,劳店镇团委组织青工委成员、机关团员、乡村好青年等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滨州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副书记、青工委主任张茂友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张茂友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全镇年轻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面对“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机遇,新时代青年要以“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决心,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泰然,以“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精神,主动担当;希望全镇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做建设“大美劳店”的排头兵、急先锋,勤奋工作、倾负韶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毅力,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勇气,奋力前行。工作不求“过得去”,要求“过得硬”,不能“随大流”,要去“争一流”,在困难面前不畏难,在绝境面前不退缩,在失败面前不低头,通过我们的汗水与拼搏,来书写我们无悔的青春华章。

  与会青年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建团100周年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风雨百年路,青春勇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用“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的气魄,砥砺奋进;用“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情,不负韶华。劳店镇团委将带领青年团员迅速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强大声势,引导青年们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时代使命和人民期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李国仙 张海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