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慧一行到沾化区泊头镇调研

时间:2022-05-13 09:46:0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泊头宣

   5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慧,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峰,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巴银堂,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洪升一行到沾化区泊头镇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及基层医保便民服务站点全覆盖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王敏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听取了泊头镇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医保服务站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泊头镇卫生院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卫生院对传染病防治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疾病预防控制方面采取的措施、具体开展的工作及医保服务站运行情况,并对我镇传染病防控及医保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慧强调,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大事,要强化传染病防治责任意识,继续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力度,持续保持传染病疫情防控常态化,提高广大群众防病意识和防护能力。要认真梳理医保便民服务建设中好的做法、创新性经验,进一步推进医保便民服务点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完善的服务,着力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效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