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无棣县埕口镇2022年度春季“枫桥班”开班仪式暨政法重点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13 11:24:2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无棣县埕口镇宣

   5月12日下午,埕口镇2022年度春季“枫桥班”开班仪式暨政法重点业务培训会议在镇综治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专职网格员、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和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百姓管家”
  平安码注册推广宣传
  埕口镇坚持“能推就推,应用尽用”原则,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大力宣传“百姓管家”平安码平台,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各类网络媒体向群众开展宣传,线下利用发放彩页,张贴海报等方式,为畅通群众多元诉求渠道,提升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信息管理系统运行质效,加快构建全民网格员工作格局,实现“人人皆是信息员、人人都是网格员”创造了良好氛围。

  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为及时掌握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提高防骗能力。埕口镇严格按照《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安排,强化宣传发动,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常抓严管、能进能出,促进长效长治。

  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及罂粟踏查工作
  在本辖区全部注册国家反诈中心反诈APP的基础上,对外人口也要做到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认真落实开展罂粟踏查工作,确保“无死角,不漏掉一株”,将禁毒工作做到实处。

  会议强调,网格员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到每日按时考勤;在每月上报不少于20件事件的基础上提高事件上报的质量及事件流转率;对“全科大网格”信息管理系统基础人口数据做到实时更新。
  下一步,埕口镇将严格秉承“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的“枫桥经验”,建立和完善社情民意走访台账,听取民意,维护民权。组织开展系列专题教育培训活动,着力提升网格员政治业务能力,发现培育一批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网格员,为我镇社会治理工作作出新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