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滨北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

时间:2022-05-20 14:56: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北宣

   5月19日,滨北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调度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波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雷和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班子成员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产业发展、不动产登记、防汛、生态环保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李宁波强调:
  一是改进作风用心干事。干部作风是决定滨北发展的“关键变量”,全体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十条铁律”,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研究在各自分管或主管领域工作,紧抓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深度思考、用心干事。要心存为民情怀,为群众谋福利、促发展,推动工作争一流、上水平、出亮点,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二是锚定目标加力提速。对定下的工作、作出的决策,要坚决杜绝等待观望、拖拖拉拉等心态,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挂图作战、雷厉风行。在面对项目建设等重要工作时,既要加强调度、跟踪服务、全力以赴,又要创新想法、发散思维、提高魄力,全力推动产业振兴等重点项目加速建设开展。
  三是从严从实筑牢底线。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抓牢抓实疫情防控、社会治理、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底线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重视,强化警觉意识,加强应急演练,做到有备无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