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沙河街道到梁才街道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5-20 15:25:1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梁才宣

   5月19日,沙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赵鑫磊一行到我街道考察交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侯金星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龙王崖村多肉种植基地、张王庄村采摘园等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向参观学习组成员介绍了多肉种植基地、采摘园的发展历程和规模,以及企业、群众投入收益等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讲解和指导种植方法。
  通过听取交流、实地参观的方式详细了解我街道沿黄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大家一路看,一路议,共话发展,谈变化、谈感受,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

  考察团一行对我街道发展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把这次学习到经验知识带回去,助推当地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最后,侯金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多合作,取长补短,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