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省果树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泰安综合试验站站长张安宁带队到沾化区下洼镇考察冬枣产业

时间:2022-05-20 15:37: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下洼宣

   5月19日,省果树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泰安综合试验站站长张安宁,省果树研究所研究员周广芳带队到下洼镇考察冬枣产业。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秀葵,副区长沈洪梅,区冬枣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军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坤晓陪同。

  一行首先到沾化冬枣研究所和曹庙冬暖棚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调研,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就我镇规划“一核两轴五区”产业布局,助力冬枣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一行在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枣树种植、病害虫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沈洪梅就全区强化资金支持和政策保障,大力实施冬枣产业“双增双提”工程,推动冬枣产业“二次创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在省果树研究所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和示范引领,以人才赋能冬枣产业转型升级。
  张秀葵表示,要充分发挥沾化冬枣品质好、口感好、市场销路好的优势,通过加强产地保护、强化科技支撑、重视品牌塑造,做优做强冬枣产业;要坚持绿色发展、质量兴农,加强与科研院所的研发合作,确保转化一批、储备一批、研发一批,提升产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张安宁指出,要整合资源,统筹规划,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展订单产业,壮大人才队伍,逐步破解产业发展瓶颈,实现产业规模化效益;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科技服务,普及先进适用技术,加速科技成果引进和转化,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助力乡村振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