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倾心救助!惠民农商银行保安帮助走失老人 踏上回家路

时间:2022-07-01 17:02: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孙萌茜

   “真的特别感谢崔大叔,要不是您的帮助,后果真的不堪设想。”近日,家住惠民县职业中专家属院的张先生将一面印有“人间真情、大爱无疆,乐于助人、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惠民农商银行保安崔连武的手中,感谢他帮助送回八十多岁迷途街头的母亲。

  “以前在职业中专家属院执勤的时候就见过老太太,也了解到老人家身体的情况,这次见她孤身一人出门,神情恍惚,我想应该是走丢了,就把她送到了小区,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崔连武说道。当崔连武将老人毫发无损的送到家属身边时,一家人的石头终于落地,他们说一不留神没有看住老人,要不是崔连武,母亲还不知道会走到哪去,真是感谢他的热心帮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虽然是一次小小的救助,但彰显了农商人的热心善良、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为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一抹亮色。
通讯员;孙萌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