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沾化区富源街道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8-03 09:34: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富源宣

   为提升村(社区)妇联执委的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基层妇联执委带动致富、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和水平,8月2日,沾化区富源街道邀请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滨州市妇联特聘导师、优学卓越教育校长索新娟老师,以《好女人成就好家风》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讲座。41村妇联主席、执委80余人参加。

  索老师围绕何为家风、现代女性需要处理的各种关系、好女人如何成就好家风等方面内容,通过提问、讲解、讨论等形式,纵览古今,引经据典,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家风家教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引导大家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街道妇联干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让好家风好家训薪火相传,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汇聚起强大合力,共创文明新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