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东到沾化区滨海镇调研

时间:2022-08-03 16:04: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丁培乾

   8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东到滨海镇调研海洋发展和渔业工作,副区长沈洪梅,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福春,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外事服务中心主任张健,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局长李建勇参加调研,滨海镇党委书记阚玉辉,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景明等领导陪同。

  在渤海水产15万水体工厂化养殖项目现场,赵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模式及“初卤养殖、中卤提溴、高卤晒盐、苦卤提取钾镁”产业链条等情况的介绍,并察看了工厂化养殖车间。随后,赵东一行到一级渔港调研了基础设施配备、环境整治、海洋捕捞和渔业生产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赵东指出,要瞄准方向,发挥区位优势,聚焦渔业全产业链发展,加快构建立体、融合的产业发展新路径;要紧盯“链主”企业和龙头企业,千方百计补链、延链、强链,拉动渔业产业提档升级,全力助推沾化区蓝色海洋经济发展。
通讯员:丁培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