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梁才街道开展庆“八一”军事比武活动

时间:2022-08-04 15:06: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梁才宣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梁才街道武装部联合工会组织全体在岗退役军人开展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庆“八一”射击比武活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丛新泽首先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韩先勇副书记作了讲话,在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的同时,要求全体在岗退伍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凝心聚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勇挑急难险重任务,当模范、做标杆。

  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激光步枪射击比武活动,虽不是真枪实弹,但场地、装备和环境效果逼真,让大家重回以往军队生活、重新找到了部队的感觉,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有意义、有感觉,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努力当排头、争先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