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流坡坞镇:“八一”走访送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2-08-04 15:47:2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李洪波 宋敏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广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军、拥军优属浓厚氛围,7月31日,流坡坞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巾帼家政开展拥军爱军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生活困难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及关怀。

  走访中,走访慰问人员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积极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认真听取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安心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老兵及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在全镇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流坡坞镇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李洪波   宋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