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09-27 11:21: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学理论悟思想
 

 
  9月1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区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纵深推进“过程党建”开展党建“四个融入”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强党建”思维,让党建深度融入发展、融入服务、融入治理、融入民生;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聆听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德怀视频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全系统法律观念和法律意识,提升法治素养,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看电影学英模
 

 
 
  9月13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暴风》,通过观影真切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该片把家国情怀、革命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党员无不被汕头隐秘战线党组织展现出来的英雄气概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捐善款献爱心
 

 
  9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在知爱建·奉献爱心”党员主题党日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将充满爱心的善款投进捐款箱中,共募集善款近2万元。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奉献意识,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的和谐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奉献爱心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积极主动地支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观基地续血脉
 

 
  9月15日上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建功伟大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和徐万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周恩来纪念馆、怀周祠、初心广场、杨柳雪村史馆等,切身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在徐万粮战斗纪念馆,观看了徐万粮战斗微电影《血沃的土地》,重温当年战斗的场面,了解徐万粮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新农村的发展面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滨州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
滨州农商银行: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反诈“安全墙”
滨州农商银行:反诈宣传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