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滨城区滨北街道凤凰社区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临帖书法展

时间:2020-10-02 10:01:38  来源:大众网滨州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激发居民的爱国热情。10月1日,滨城区滨北街道凤凰社区在梧桐苑小区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临帖书法展活动,此次活动共展出书法作品76幅。

  在展出活动中,一幅幅精妙的临帖书法作品,令不少居民拍照留念,驻足观看。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激发了参观群众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为社区书法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凤凰社区特邀请段克光老师举办这次临帖展,以此向国庆节献礼。”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薛爱青说。
  
  据悉,此次临帖书法展作品由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委员会认证书法教师段克光提供,书法展以书言志,表达社区居民爱党、爱祖国的真情实感。居民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启迪,提高了爱国的热情。“这次国庆节期间来参观段克光老师的书法展丰富了我的文化生活,令我开阔了眼界,受到段克光老师爱国心的感染,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通过参观这次临帖书法展,居民马海峰介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我特意举办这次展览,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对与受约举办这次书法展,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委员会认证书法教师段克光说。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手举五星红旗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旋律,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