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喜报

时间:2022-05-18 08:19: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宝友 赵媛媛

   百花争艳喜鹊叫,捷报传来雄鹰飞!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中,阳信一中高三体育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体育成绩再创新高,再续辉煌。其中,苏春阳、王凯龙、杨文治三位同学取得10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99分以上7人,95分以上22人,90分以上36人,列全市前茅。
  在此向各位家长及长期以来关注阳信一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报喜并致谢。
  喜人的成绩离不开一中体育学子无畏困难、奋勇拼搏的积淀,离不开体训教练披星戴月、寒来暑往的辛勤付出和专业指导。

  阳信一中全体高三师生将以特色为翼,一飞冲天,全力夺取2022年高考的全面胜利。
通讯员:王宝友 赵媛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