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计生之窗

惠民县卫生系统法律知识培训

时间:2018-07-03 23:39:3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jpg

   为切实加强行政执法资格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有效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人员执法素质,6月27日,县卫计局开展了全县卫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来自系统内各相关单位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2.jpg

  县卫计局副局长刘合森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为不断提升各部门、各镇办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不断增强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案的能力,各单位行政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各位学员提高认识,学以致用的能力。

 3.jp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要有《山东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规则》、《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山东省行政执法文书示范文本》《行政许可执法程序的三点要求》等执法过程中所用到的基本法律规范和执法规范方面的省政府规章等内容。在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法条、试题等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使得培训更具实效性。

  (惠民县卫计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