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计生之窗

惠民卫计局:讲党课 学党章 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时间:2018-07-25 17:00: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18年7月25日上午,卫计局班子成员、副局长刘合森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给同志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参与上课的人有党委班子成员李炳森、副局长赵守峰、局机关全体党员。

1.jpg

  首先,刘合森同志对十九大报告中党中央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指作出了解析,深刻领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今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思路,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是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覆盖。

  二是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

  三是努力提升党组织号召力。

  四是积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自我革新能力

2.jpg

  党建宣传办股长郭素芳带领参会的各位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部分内容。

  然后,通报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党员教育网的学习情况,积极安排部署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党员抓紧学习,确保应学尽学。

3.jpg

  最后,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党课学习效果。

  (惠民县卫计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