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计生之窗

惠民县卫健局:“七一”慰问送关怀,情系困难党员

时间:2019-07-03 15:11:08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6月29日,第98个建党节来临之际,惠民县卫健局副局长牛轶群,县卫校校长牛玉平,县卫健局人事科教股长任立伟一行到孙武街道花家堡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张云晨同志。

1.jpg

  53岁的张云晨,有着30年党龄。老人89年参加南沙建设荣获三等功,为党的革命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张云晨家中,牛轶群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当前的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嘱咐他注意身体,安度晚年。牛轶群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希望老党员们为国家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继续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余热。

  通过走访,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受到老党员们一直好评。

  (惠民县卫健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