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书画艺术

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征稿

时间:2017-06-26 19:51:0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华夏儒风墨韵

——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征稿
 
           一、活动宗旨:
 
         9月28日,是我国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诞辰2568周年纪念日;孔子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象征,获得了世界人民的敬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孔子儒家思想文化的精髓,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将于9月份在济南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活动,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稿。
 
          二、 活动主题: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华夏儒风墨韵
 
         三、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
 
         承办单位:   中国孔子书画协会
 
                           中国孔子收藏家协会
 
                           传统文化网(www.ifzsd.com)
 
           协办单位:
 
         
中国孔子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华侨传媒网
 
         山东匡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

         山东当代诗书画院

         中国健康网
 
         青州市松竹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山东卓航文化传媒公司
 
          四、 征稿时间:
 
          2017年6月26日至9月6日(以邮件当地邮戳为准)。
 
         五、 支持媒体:
 
         新华网、人民网、央视华人频道、大众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齐鲁网、中华英模网、东方金典艺术网、传统文化网等。
 
        六、征稿要求:
 
        本次活动以包含孔子文化内容的作品为主,旨在弘扬健康向上的正能量。书画作品的尺寸要求是4尺整张以上,每位作者需要提供至少2件作品(竖幅、横幅各一件)。篆刻作品不少于6至12方印屏。草书、篆书、篆刻请附释文(另外,有意参加竞卖会的,须另交四尺以上精品书画作品三幅,竞卖成功后奖励书画作品艺术家百分之五十的利润)。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展奖项设有金奖20名(绘画、书法各10名)、银奖30名(绘画、书法各15名)、铜奖40名(绘画、书法各20名)、优秀奖80名(绘画、书法各40名)及入选画册作品若干件。评选原则是不厚名家、不薄新人,所有作品以及作者均在网上进行展示、宣传,采用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由大赛评审团通过初评、复评、终评3个阶段评选产生。
 
         八、参赛须知:
 
        参赛作者须附个人艺术简历1份,近期免冠照片两张,并写明姓名、地址、邮编、电话等联系方式,作品请勿装裱。国内外文化艺术院校、全国书协、美协会员请提供会员证复印件,作品一律用挂号信或特快专递邮寄。参展作品一律不退,主办方对参选作品有展览、交流、出版、宣传、收藏的权利。本次大展不收参展费、参评费和入编费(赞助协办除外)。
 
          九、几点说明:
 
1、征稿及评选结束后,入展作品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济南市举行大展开幕式及省内巡回展览。届时将邀请国家、山东省市相关领导人、孔子学院、中国书协、中国美协、山东书协、山东美协、山东艺术学院、中外著名书画家、文化艺术界名人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艺术家颁奖。
2、展后将举行艺术品竞卖会。
3、入选、入展、获奖作品作者将由主办方颁发相应证书及收藏证书。
4、入选、入展、获奖部分作品将结集出书,每人均免费赠书画集一本;书画集还将赠送给中国文联、文化部、中国美协、书协、国内外孔子学院、拍卖行、收藏协会、中外企业、各省市画院及山东有关学者和专家。
5、所有参赛作者均可自愿与中国孔子收藏家协会、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签约、颁发书画家聘书。
6、入选作品的作者将应邀参加笔会、公益拍卖、海外文化艺术交流等活动,费用由举办方负责。
7、大奖获得者将被邀请出席大展开幕式。现场视频将发布于央视华人频道、今日头条、天天快报、搜狐视频、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等网站。
8、凡入选入展获奖作者,根据艺术成就,经本人申请,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评审委员会批准,可分别吸收为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会员。凡入会会员,可在“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官方网站和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网站、传统文化网作免费宣传;《中国孔子书画报》将开辟版面重点宣传获奖作者的艺术成就和获奖作品;获奖者在《中国孔子书画报》出版当代书画名家专刊宣传。
9、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对本次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活动提供赞助,组委会将给赞助单位以超值回报。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栗女士
          电    话:0531-58755505
         15562531159、13165310488
          邮寄地址:济南市新黄路3166-4号传统文化网大展组委会
          地    址: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267号

                 纪念孔子诞辰2568年中国孔子国际书画艺术大展组委会 
                                         二0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