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书画艺术

写意版纳•2019年马连德 马卫巍 韩 强 西双版纳写生创作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9-11-01 15:44:5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写意版纳·2019年马连德 马卫巍 韩 强 西双版纳写生创作班招生简章

  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市,坐落着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这是一座集民族文化、民族风情、热带雨林、观赏花卉等自然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国家级植物园。这里也是闻名全国的花鸟画写生基地,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前来写生创作。为提升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写生创作水平,使其在省市级和国家级美术展览中获得优异成绩,由一然文化传媒公司邀请著名画家马连德、马卫巍、韩强为导师的创作团队,开展一次西双版纳中科院植物园写生活动。

  组织机构:

  一然文化传媒公司,该公司是集书画艺术培训、展销、策划、讲学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机构。

  导师简介(以年龄为序):

  马连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鸡西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黑龙江省白山黑水画院副院长。在中国美术家举办的国家级展览中多次获奖和入选。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238.jpg

  马连德老师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243.jpg

  马连德老师作品1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246.jpg

  马连德老师作品2

  马卫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展览中多次获奖和入选,在各类文学杂志发表文学作品近百万字。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250.jpg  

马卫巍老师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254.jpg

  马卫巍老师作品1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258.jpg

  马卫巍老师作品2

  韩 强:2019年连续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国家级展览中入选和获奖,积10分,已达中国美术家协会入会申报资格。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307.jpg 

 韩强老师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311.jpg

  韩强老师作品1

微信图片_20191101154315.jpg

  韩强老师作品2

  课程安排:

  1.现场示范。三位导师将根据植物园各种花卉,现场绘制范画,包括起稿、设色、构图等,分步骤完成画作。同时,根据范画进行创作性延伸,不断丰富画面质感。

  2.现场讲解。三位导师根据各类花卉特点,对画面立意、画面构成、笔墨转换以及构图中所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提高学员对画面的整体掌控能力。

  3.笔墨指导。三位导师根据每位学员的笔墨、线条以及所绘制花卉等进行指导,提高学员的笔墨语言掌控能力,逐步形成具有展览级别的整体画作,从学术上提升艺术水平。

  4.参展指导。三位导师将有选择性的对每位学员的部分画作,特别是具有参加省级及以上具有展览气象的作品进行细心指导,鼓励和提倡学员参加省级美协和中国美协的各类展览。

  同时,每位导师还将利用业余及晚间,分别讲解美术创作及理论课程。

  马连德:1.现场写生中点线面构图的重要性及合理运用 2.南方花卉如何在国展中合理搭配与实践

  马卫巍:1.浅析中国文人画在当下美术创作的继承与发展2.当下大写意花鸟与笔墨当随时代的具体意义

  韩 强: 1.当代新水墨与传统水墨的结合运用2.山水画作品整体性构图的深入探索

  时间安排: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22日,共20天

  报道时间:2019年12月1日

  学习费用:4000元每人(不包含食宿、路费及个人保险等)

  联系人:马老师 手机:13846078064(微信同号,加微信时注明“版纳写生”)

  缴费方式:微信转账,转账后将帮助学员统一联系宾馆(也可自行办理),并建立版纳写生微信群。

(瑞金堂雅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