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滨城区 > 新闻中心

滨州梁才:聚焦争先进位 同心协力谋发展

时间:2017-02-08 17:30: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fzsdw

  1.jpg

原标题:聚焦争先进位 同心协力谋发展 -

                                       -----梁才街道科学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侧记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2月8日上午,梁才街道科学发展综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有党工委书记胡成勇主持,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卢明侠做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主任、计生专干,市、区派第一书记,办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

  党工委副书记刘晓红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16年度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来自办直机关、企业、社区、村居的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代表们的发言激情满怀,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发言结束后刘晓红同志传达了全区科学发展综合表彰暨“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

2.jpg

3.jpg

  会上,卢明侠总结了2016年度的工作并就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2016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梁才街道紧紧围绕全区“1241”总体思路,立足“两个定位”、树立“三种意识”、开展“三争双比”,深入实施“三区一带”发展规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了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年完成地方财政收入9905.24万元;完成招商引资13.9亿元;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产值6.77亿元,同比增长0.46%;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0.77亿元,同比增长22%。卢明侠指出2017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率先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东区开发不断深入,基础建设日趋完善,一批过亿元的工业项目扎实推进,黄河沿岸生态“金腰带”释放巨大红利,梁才街道一定要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四种意识”,加快梁才建设。另一方面,梁才也要清醒的意识到目前依然存在不少差距和不足:一些项目建设受土地指标、资金、基础配套等要素制约导致建设缓慢;沿黄开发项目普遍存在规模小、档次低,带动能力弱的情况;财源建设随着“营改增”政策的实施,税源严重减少;干部队伍解放思想的力度不够,破解瓶颈的办法不多,认识上不到位、行动上不坚决等问题仍然存在。2017年,梁才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三区一带”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打造百亿级工业园区、沿黄休闲观光旅游带、东区商贸物流中心,奋力开创跨越发展富民强街新局面。

  党工委书记胡成勇最后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2017年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如何布局谋篇,开好局起好步,区委高度关注,群众充满期待。随着东区开发建设的强力推进,梁才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街道上下一定要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发展机遇,深挖发展潜力,用好有利条件,努力开创生态和谐美丽幸福新梁才建设的新篇章。二要提升境界,转变作风,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胡成勇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要讲团结、顾大局,要敢担当、树正气。要干实事、争一流。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胡成勇要求全办上下要抢抓机遇、戮力同心,以更快的节奏、更高的效率、更实的工作,全面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