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滨城区 > 新闻中心

梁才街道召开“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 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17-02-16 14:21:18  来源:梁才办事处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2月16日滨州梁才街道召开“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会议有梁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卢明侠主持,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村居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晓红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街道开展“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比学赶超争位次,共推梁才新发展”为总目标,以招商引资、沿黄开发、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为主线,“跳出滨城看梁才”,通过对照全国先进标杆,充分认清自身短板、找准发展定位、破解发展瓶颈,努力实现“单项工作出亮点、整体工作上水平”,为梁才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成勇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内涵,扎实开展“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二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三要争先进位,狠抓落实,各社区、站所、村居要全身心投入到“学标杆、争一流、上水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中,高点定位,精准发力,立标杆,树典型,找差距,补短板,共同促进梁才街道又好又快发展。

2.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士义同志代表区委督导组做了重要讲话。郝士义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就是要把梁才街道上下的思想凝聚到区委的部署上,体现在落实的行动中,真正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二要把握关键,精准推进。梁才街道要围绕确定的目标任务,制定追赶超越的“时间表”、“路线图”,从细节入手、从具体入手,把任务措施项目化、精细化、具体化、阶段化,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时有限定之期。

  会后,梁才街道迅速行动,及时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制定活动方案,营造活动氛围,推动“单项工作出亮点,整体工作上水平”,努力实现“比学赶超争位次,共推梁才新发展”的总目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