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博兴县 > 新闻中心

博兴交警依法刑事拘留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的违法行为人

时间:2019-04-16 08:32: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周瑞、戴东

  4月12日,博兴交警五中队依法将涉嫌危险驾驶的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刑事拘留。

微信图片_20190415091451.jpg

  近期,博兴交警五中队在开展酒驾统、醉驾统一行动时,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有效打击各类违法行为,成功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人刘某某查获,并及时固定了证据。经查证,刘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5.1mg/100ml,存在危险驾驶犯罪事实,博兴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刘某某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112条之规定,对刘某某以危险驾驶案立案。

微信图片_20190415091453.jpg

  目前,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博兴交警五中队严厉打击酒驾、醉驾重点违法行为,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博兴交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