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博兴县 > 新闻中心

严寒冬夜中守护平安 —博兴交警开展夜查酒驾执法大直播活动

时间:2018-01-12 09:18: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周瑞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为使百日集中行动向纵深开展,吹响严打整治号角,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1月9日晚,博兴交警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执法行动,大队宣传科通过“微博一直播”平台开展公安交警夜查酒驾“大直播”活动。

DSC_0214.JPG

  行动期间,博兴交警认真研判分析,梳理酒驾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和时段,科学部署警力,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整治,严查酒驾醉驾重点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行为,大队推行“查办分离”模式,提高酒驾、醉驾查处和办理效能,避免执法干扰,保证执法公正。此次夜查酒驾大直播活动,博兴交警共查处酒驾重点违法行为5起,在博兴县辖区形成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的强大声势。

IMG_5471.JPG

  与此同时,执法直播活动中,博兴交警对当晚开展查处酒驾行动情况及交警的执法过程进行详细地讲解,主持民警与网友积极互动,及时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在与民警并肩执勤的过程中及时指出、纠正驾驶员存在的违法行为,教育驾驶员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在博兴县辖区上演了一台接地气的“执法、普法秀”。

IMG_5481.JPG

  博兴交警开展夜查酒驾执法大直播,以案说法,阳光、透明执法,有效提升了交警队伍执法权威性和公信力,博兴交警官方微博关注率大幅提升,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行动期间,博兴交警邀请县电视台民生频道记者随警作战,正确引导舆论,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面,有力震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百日集中行动营造浓厚的教育、宣传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