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惠民县 > 新闻中心

惠民县医院安全生产安全委员会召开我县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08 10:01: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切实把惠民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县安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召开会议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9月30日,惠民县医院安全生产安全委员会在县政府三楼东会议室召开我县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08083244.jpg

  会上,县卫健局副局长牛轶群通报了全县卫健系统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情况,并结合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县卫健局副局长赵守峰对惠民县大型义诊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008083255.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083300.jpg

  王春平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医疗卫生部门,要结合单位实际,切实把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县安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召开会议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她要求大家,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省、市、县关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二是要按照《惠民县卫生健康系统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全面开展落实好医疗废物监督检查、风险隐患自查自改、组织专项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三是要通过采取“强化领导带头、强化重点督导、强化教育培训、强化责任追究”等得力措施,加强工作落实力度。对于因工作落实不利导致出现问题的单位及个人,将严肃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人员的责任,尽最大限度确保全系统的安全形势稳定。

(惠民县医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