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阳信县 > 新闻中心

阳信县三乡镇联合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春季动态巡查

时间:2017-03-28 15:02:3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周莹

IMG_20170327_100309.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通讯员 周莹) 春季是违法用地高发期,为了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坚决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共同维护依法用地的良好环境,由滨州阳信县温店镇、流坡坞镇、洋湖乡牵头联合县国土资源局、多举措积极开展春季动态巡查。

  一、此次巡查由阳信各乡镇国土所工作人员、县局执法监察大队和温店分局组成的20余人的集中动态巡查队伍,出动执法监察车辆5辆,对每一个乡镇(街道)、每一个村庄周围、每一条道路两侧、每一个地块开展“地毯式”巡查, 同时在巡查过程中加强普法宣传。

  二、落实动态巡查责任制,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地区实行常态化巡查,按要求登记好巡查日志。抓好一个“防”字增强防范意识,对重点区域要重点监控,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发现违法行为采取相关处置措施及时制止,减少土地违法案件的发案率。设立举报电话由专人负责接收和记录,对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及线索要及时通知各巡查组,做到及时处置制止从根本上杜绝各类违法用地行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