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沾化区 > 新闻中心

沾化区:区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4-23 11:45:00  来源:沾化区政府  作者:

  法治山东网讯 4月7日,区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丁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政府各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副区长分工负责的重点项目、工程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丁锋指出,今年以来,大家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大部分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按照时序进度向前推进,实现了一季度良好开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该看到,部分重点工作推进缓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压力较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项目非常全、非常准确。大家要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思想上绷紧、时间上抓紧、落实上赶紧,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丁锋强调,当前已经进入4月份,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的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当前要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工业调度分析,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和春季农业生产,并积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丁锋要求,大家要抓住当前施工建设的黄金季节,抓紧推进重大工程、城建项目的建设,压缩前期工作时间,迅速掀起施工建设热潮。要深入了解规模以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注主要产品价格走势,全力保障要素供应,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节约成本,进一步优化环境,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要以开展“招商引资推进月”活动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抓住机遇,搞好对接,有针对性地做好招大引强工作,争取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再有新作为。要积极应对旱情,加大引黄力度,科学调配水源,浇好小麦返青水,确保冬枣正常坐果,同时做好春季林水会战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属地责任,关口前移,主动作为,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维稳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解决大班额问题和足球进校园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城市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